[ 鈞太傳愛 珍稀典藏 ]
~~台灣導盲犬協會 x Les Belles Collines 酒莊~~
導盲犬公益限量款紅白酒專案 

※※感謝 [鈞太酒藏] 將會捐出本限量紅白酒專案販售金額50%給台灣導盲犬協會※※


★★★ 切勿酒駕及未滿18歲禁止飲酒 ★★★




黑拉拉 紅酒 售價:2,300元

Les Belles Collines Napa Valley Cabernet Sauvignon 2016


晚開花且成熟時間漫長的Cabernet Sauvignon跟Napa Valley 充足的日照條件與太平洋洋流帶來的溫差所形成溫暖的氣候條件可以說是最佳組合,也因此Napa 成為許多頂尖美國膜拜酒的同義詞。


採收自較為濃縮的二次小粒果串,並使用100%的法國小型新橡木桶進行培養。深色的寶石紅色澤,配著黑色水果、烤土司、菸草的香氣。有著些許的黑胡椒、雪松、黑櫻桃的高級口感,緊實的丹寧,果酸飽滿,尾韻悠長。



黃拉拉 紅酒 售價:1,800元

Les Belles Collines Sonoma Coast Pinot Noir 2018


Sonoma Coast位在北部海岸的沿海地區,冷涼的太平洋洋流經過此處形成霧氣,使得此處的氣溫明顯低於內陸其他產區,適合釀造出偏向布根地的優雅風格。


不對葡萄進行壓榨,只使用自流汁進行釀造。含梗比例為25%。透過冷浸泡萃取顏色與新鮮的果香。新法國橡木桶與一年桶兩年桶各1/3的比例進行培養。


含新鮮多汁的櫻桃、草苺與李子香氣、伴一抹香草與肉荳蔻的風味,酒體結構均衡,蘊含美麗的酸度與單寧,餘韻細膩綿長。



黃金獵犬 白酒 售價:1,450元

Les Belles Collines Russian River Valley Chardonnay 2018


Russian River Valley由於河谷地形影響,使得太平洋的冷涼空氣可以順著河谷進入內地,維持較長時間的涼爽氣候,在炎熱的天氣條件下,葡萄仍舊可以保留足夠的酸度。


夜間至清晨時段進行人工採收,以降低氧化速度,含梗釀造,並特別控制乳酸發的比例,保留清新的酸度與礦石感,混合後使用法國新橡木桶培養,新桶比例約為25-30%。


酒液呈現淡金黃色,香氣帶有紅蘋果,梨子,一些熱帶水果,以及新桶帶來的香草風味。酒體飽滿,具有蘋果與蜂蜜的滋味,卻仍舊具有清脆俐落的酸度,以及礦物感與些微打火石的印象,尾韻相當悠長。



幼犬拉拉 白酒 售價:1,100元 [已售罄]

Les Belles Collines California Pinot Gris 2018


來自加州三個風格迥異的優異產區- Russian River Valley、Clarksburg、Monterey,透過混合各產區的優點。


不使用乳酸發酵以保持純淨的酸度跟果味,再繼續於不銹鋼槽內培養,最後進行調配,創造出這款令人驚豔的灰皮諾,將品種特性與風土相互輝映。


香氣奔放,充滿成熟的桃子與熱帶水果香氣,甜美的荔枝風味,以及挾帶一抹甜香草芬芳,口感飽滿,令人聯想到蘋果跟水梨,伴隨涼爽天氣下特有的清涼草本與礦石風味,酸度明亮俐落。




訂購結束後,將依照匯款順序陸續出貨,感謝您。

暫定出貨時間 202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