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培育贊助計畫(個人或團體)

台灣導盲犬協會為了建立本土導盲犬制度,持續提供專業輔導與服務,期盼透過導盲犬捐助計畫,結合社會大眾的力量、整合有限的資源,透過協會組織化、系統化的運作,培訓更多導盲犬服務視障者。同時亦希望透過認養人與導盲犬、認養人與協會的多重互動,促進民眾對導盲犬計劃與工作的瞭解,進一步的支持及參與,落實關懷生命,協助弱勢的精神。

長期捐助

以個人或團體的方式參與,以捐款日起,一年一期。

 種子級:

每月捐助新台幣500元,捐助期一年共新台幣6000元整。

感謝回饋:捐助期間皆可以九折優待價購買導盲犬協會發行之各項義賣商品、導盲犬紀念品2項、導盲犬平裝版捐助證書一張。


 幼苗級:

每月捐助新台幣1000元,捐助期一年共新台幣12000元整。

感謝回饋:捐助期間皆可以九折優待價購買導盲犬協會發行之各項義賣商品、導盲犬紀念品3項、導盲犬精裝版捐助證書一張。


 大樹級:

每月捐助新台幣5000元,捐助期一年共新台幣60000元整。

感謝回饋:捐助期間皆可以九折優待價購買導盲犬協會發行之各項義賣商品、導盲犬紀念品5項、導盲犬精裝版捐助證書一張。



專案贊助

(專案贊助,依其捐助金額得享有不同之權益,亦可配合捐助人需求規劃內容。)



專案贊助相關細節請與我們聯繫 02-2827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