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alway be with you"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相信這是每隻狗狗對心愛的主人最單純的心願,人類何等幸運能有狗狗這樣忠心的朋友!


而我們的每一個導盲犬更是這樣忠心地陪伴著我們。牠,是你最有耐心的那個朋友,有著無比的耐心和忠誠,沒有任何人能夠撼動!牠更是你最可愛的家人,從日出之時直到夜幕低垂,牠總會在你身邊時時陪伴。


倍力寵物健康食品就是抱持著為家人製作飯食的心情來做飼料,只希望毛孩子可以健康長久的陪伴我們。【倍力S30舒敏犬糧系列】每一款保健配方都為了台灣狗狗的健康需求而設計,以天然食材與營養素讓毛孩透過每天的健康日糧輕鬆做保健。



倍力正如同台灣導盲犬協會,都在台灣土生土長。倍力相信台灣也能打造出優質的犬糧,以得天獨厚的台灣食材為主要原料,並嚴選紐澳新鮮無汙染肉品,及環太平洋第一手新鮮海產;為了讓毛孩有更天然、更純淨的飲食,倍力更與台灣有機小農合作,使用在地時令新鮮有機蔬果,讓毛孩能天天攝取到純淨、均衡的營養。每一種產品以台灣優質的技術在地小批量生產,嚴格且細膩的生產流程及管理,經過各項檢驗合格,讓毛孩吃到每一口都是天然且新鮮的營養!



我們的協會也一直努力在台灣推動導盲犬觀念,並且細心培育繁殖我們在地的導盲犬,因此在飼料的選擇上也必須相當用心,除了做足功課詳細查閱市面上國內外品牌,還要細心觀察牠們的食用情形、排便狀況,再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和考驗,去蕪存菁為我們的導盲犬選出最理想、最健康的飼料,讓我們的導盲犬能擁有最佳狀態,成為更多台灣視障朋友的貼身幫手和忠心的家人。


從今天起,我們和倍力要一起疼愛導盲犬,為牠們準備每日的活力來源!We will alway be with you!




點選任一圖片即可連結至倍力官網喔!!

www.bluebaypetfood.com